君子非

全原创.勿盗.主写各种gl.

年下甜文gl:你不愿意来了吗

“捕捉到夏日中第一只蝉便可以拥有整个夏季温暖。”

-

余楠×周糯  . 注意避雷.有雷点

-

蝉鸣002:都是女孩子

  

  我对于这事没有反应也觉得正常,许是职业我也习惯了,可那只是在医院的时候,现在面前个刚见面就要帮忙洗澡的,在看她手脚都不方便,肯定这段时间都没有洗过。

  

  我心里还是有点抵触,强调自己不是家政,就算家政也不会帮忙洗澡,可我好像和家政没什么区别,可她说可以加钱,我不搞懂这个怪人,去到浴室只有简单的水桶还有个不太好使淋浴,放了热水调好水温,又出来走到她跟前,垂了垂眸子:

  

  “弄好了,我扶你过去吧。”

  

  “腿疼,走不动,能不能抱我过去。”

  

  她的语气总是很轻又软,好像在撒娇般,可我和她不过第一次见面,就要帮她洗澡,如果不是我习以为常,我可能对于这种事情百个抵触。

  

  ”行…”

  

  我弯腰将她揽腿抱起,好在她很瘦抱起来很轻松,她下意识低着头看不清楚她的神情,呼吸间全是一股恶臭刺鼻,我不知道她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,可总想快点结束。

  

  我小心脱去她身上的衣服生怕触碰她身上的伤口,浴室有个极低凳子,她配合着我的动作,始终垂着头,直到将她身上的衣服脱干净,露出消瘦病态的身体,我站在她身后那雪白的背脊微拱。

  

  我下意识吞咽了口水,临近中午许是天气炎热便也觉得身上也跟着热了起来,半弯着身体手指轻轻波动水桶里的水,当指尖触碰到她背脊的时候,我明显感觉她轻轻颤了下,看不清楚她的神情也听不见她说话。

  

  温水浇在她身上时,仔细替她擦拭着身体,挤了一泵沐浴露在手掌晕开打磨,涂抹在她身体,清晰的感觉呼吸都加快些,当手指触及到胸前时。

  

  她下意识伸手微微遮掩,顿了顿手的动作,眼帘垂的更低:

  

  “别紧张,都是女孩子,放松。”

  

  我轻声低哄着,实际上我的心却跳到了嗓子眼,哪怕都是女孩子。

  

  她紧抿着唇似乎在隐忍着什么,瞥了一眼她烧红的耳朵,手指触及到的地方都能感受她的身体紧绷。

  

  等给她洗漱干净的时候,悬着的心才稍稍落下,取下旁边准备好的浴巾将她裹好放在床上,又去衣柜翻了衣服放在她旁边。

  

  “帮我穿上。”她低着头,头发湿漉漉黏着雪白脖颈上:“可以吗?”

  

  “行…”

  

  我想她是一个可怜人,没有朋友照顾就连家人都没有,刚给她穿好衣服便听见她肚子传来抗议的声音,她别开脑袋似有些难堪,倒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去厨房煮了点东西,便端到床边,一瞬间感觉自己挺像家政保姆的。

  

  “煮了碗面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?”

  

  周糯伸出左手拿起筷子怎么都夹不起来,我站在旁边看见这幕蹙了蹙,这段时间她怎么生活的?

  

  “我喂你吧。”第一次见面又是收拾家务又洗澡还喂东西的,我自己做了那么多年的工作演变成这样,自己说出口都不相信,可总不能丢下她吧。

  

  她点了点头颔首低眉,我看着她夹起面条吹了吹下,小心喂到嘴边,周糯探出舌尖,嘴唇微微张开,我盯的出神下意识吞咽了下移开目光,脑海里既有些不堪想法。

  

  也不知道在厂里发生了什么才伤的那么严重,更好奇那些人不负责吗?不过这些都不是我该过问的问题,我也不能去问。

  

  “能问一下你的眼睛怎么回事吗?”我小心翼翼试探问了句,因为资料什么并没有写到眼睛的问题,只是手和腿的问题。

  

  周糯闻言身上摸了摸眼睛的绑带,扯了扯嘴角笑道:“被人打的。”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  我没敢继续接话,等弄完以后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,今天来什么都没有做就是帮忙收拾家务给人洗澡吃饭去了,她现在的情况根本没办法做,只能等绑带拆了才可以继续,也不知道那人怎么搞得,来之前资料上面也没有说这种情况。

  

  刚和她解释完情况的时候,周糯坐在床沿缓缓开口:“明天可以带我医院吗?我该去复查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我不是家政。”我又重复了一遍:“你需要保姆或者家政我可以帮你联系的,那边我们也可以把钱退给你。”

  

  “你不愿意来了吗?”周糯语气泛起一抹失落。

  

  “嗯…”

  

  “我身上还有点钱,不够可以在加点。”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  真的是个奇怪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#洗个澡都不能过审,又不是开车。

  

  #软妹x愤青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