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非

全原创.勿盗.主写各种gl.

年上骨科gl:可我不想你离开

怯懦沉闷寡欲蛋糕师顾婉X腹黑温雅占有欲极强医生林卿羽

  

你的心里为什么可以有两个人的存在。

-

回望018:只是妹妹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直都喜欢你,婉婉,从你小时候开始我就很喜欢你,想你一直留在我的身边,我害怕你在外面被人欺负,怕你不理姐姐,你断了联系以后,我就到处找你。”

  

  顾婉手指有些颤抖朝她靠近了些,眼睛被一层雾气笼罩模糊她的轮廓,怎么都没办法触碰,可那人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清冽,好像那晚动情时的场景。

  

  昏暗的房间依旧可以看清楚她的轮廓,虽是看不清楚那缠绵似水的眼神,想来此刻也是温柔到了极致,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喜欢,从小到大相伴的亲情,还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感情。

  

  她对这些说的那些话该放在什么立场,舍不得自己离开还是只是舍不得这个妹妹:“是像我喜欢姐姐那样吗?”

  

  林卿羽那双漆黑如墨的眸子融入夜晚,难辨的情绪腾然升起,对于这个问题她始终保持沉默,没办法给顾婉一个完整的答案,顾婉翻了身靠近又朝床沿靠了靠,心却好似跌到谷底。

  

  总是这样,给了自己期望又亲手熄灭,自己到底在奢求什么,喜欢自己的姐姐对自己有别样的想法,明明她心里都有别人,傻到了极致才会将她喜欢误解成其他的感情。

  

  顾婉蜷瑟着身体,眼角的眼泪不争气滑落在枕头上,侵入枕心,哪怕分开那么久心里还是依旧会难过,明明自己想要放弃又要穷追不舍,她不懂林卿羽,更不懂自己还抱有的一丝期望。

  

  ““姐姐,不用给我答案,我已经知道了,我会一直是你的妹妹,一直都是…”顾婉声音哽咽埋入被褥里,眼泪怎么都止不住: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姐姐不用来找我,对我说这些的,我从来没有怪过姐姐,是我自己不该喜欢的,不该告诉你,明明…明明不想继续喜欢姐姐…”

  

  可我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感情。

  

  “婉婉…”林卿羽能清晰感觉到那人身体微微颤抖,手指刚触碰到她肩膀上又缩了回来,抿了抿唇瓣满是不忍:“婉婉,我…没办法回应你的喜欢。”

  

  “我知道…”顾婉紧咬着唇,试图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从牙缝中挤出显得那么牵强,明明都知道的,她起身抱着旁边被褥扯开嘴角:“这…床太小了,我出去睡。”

  

  林卿羽没有说什么,关门声传来,房间里安静的连呼吸的格外清晰,她躺在床上朝旁边残留的体温靠近,伸手抚上枕头时,触及湿漉粘腻。

  

  她哭了。

  

  林卿羽翻了身闭上眼睛,一声叹息才让胸口堵塞稍稍缓解,自己刚才在说什么屁话,什么喜不喜欢的,面对看着长大的妹妹说这种话,可她还是动摇了,自己怎么一次又一次惹她哭。

  

  未关的窗户灌入冷风,不知道过了多久仍旧没有睡意,又是彻夜难眠的一晚,林卿羽起了床走到客厅,沙发的人缩成一团,身上只是盖着薄薄毛毯,路边的灯光落入房间,依稀可见那人的面容。

  

  她蹲下身眼中情愫复杂又是心疼,自己该怎么面对她,或许那晚以后她们的关系就变了,不会像以前一样,林卿羽身上抚了抚她的碎发,指腹轻轻擦拭着眼角未干的眼泪,那人轻轻动了一下,发出不适的哼声,秀眉微蹙,下一秒就要醒来般。

  

  她知道她没有睡着,林卿羽靠近额头轻轻抵在她的额前,是愧疚也是喜欢,她的心里有两个人,一个七年爱恋未果的情人,一个从小宠爱的妹妹,她问自己不该将她眼前这人和楚沐相提并论。

  

  “真的抱歉…”

  

  她呢喃细语,嗓音温柔又满含歉意也是她唯一可以说的:

  

  “可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
  

  她知道她听得见。

  ……

  

  隔天

  

  顾婉对她态度似乎发生的了变化,那声姐姐喊了没有任何情绪,顾母舍不得她离开想留她多玩几天,林卿羽假期到了时间必须回医院工作说着有时间过来,走的时候顾婉送她到了楼下,两人没有说什么。

  

  林卿羽轻咳几声嘱咐她在学校好好读书,有什么事情就告诉她,哪怕她知道这些说了只是无用功。

  

  顾婉点了点头,躲开将要落在发顶的手: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,姐姐。”

  

  “下次姐姐在来看你。”

  

  “嗯…”她避开直视着她的目光,乖巧的好像只是应付她。

  

  林卿羽落空的手顿了顿,讪笑着说: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  顾婉没有回复她只是站在原地看着她上了车,林卿羽刚上车系上安全带,不远处那脚踩自行车,穿着白衬衫的少年朝顾婉喊了一句:“婉婉…”

  

  寻着声音少年浓眉星目,湿润的风灌入少年衬衫,洋溢的笑容如同见到喜欢的人般,那么甜腻。

  

  林卿羽看着她停在顾婉面前,又扬了扬手里的早餐,她见过少年说是顾婉的男朋友陆沉数。

  

  不知道俩人说了什么,顾婉挽了挽耳边的头发,嘴角轻轻勾起,余光瞥见那人便加深笑意,显然少年怔了几秒,就连落下的梧桐树叶在此刻都显得那么应景,无一不告诉着那人,他们很般配。

  

  顾婉坐上了少年的自行车后坐,笑得温婉动人,手指扯了下少年的衬衫,惹得少年露出笑容,红了耳根。

  

  “走了…”陆沉数那低沉好听的嗓音吹入林卿羽耳边。

  

  “………”

  

  直到林卿羽看见俩人消失自己才堪堪回神。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#我自己写的也不懂,可各自理解吧。

  

  #我尽量写到大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#个人不喜欢林医生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