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非

全原创.勿盗.主写各种gl.

年上骨科gl:那姐姐喜欢我吗

怯懦沉闷寡欲蛋糕师顾婉X腹黑温雅占有欲极强医生林卿羽

-

回望017: 怕我离开

  

    “卿羽今晚就留下和婉婉睡一个屋怎么样?阿姨这里没有多余的房间,只能委屈你呆个晚上了。”顾母边絮叨着边拉着刚吃完饭的林卿羽往房屋里里走,生怕她今天晚上不在这里留宿。

  

  说来也巧顾母刚准完饭等顾婉回来,随带下楼丢个垃圾就看见她俩抱在一起,绕是顾婉见状连忙将人推开一副偷情被发现的模样整理了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林卿羽错愕两秒有些尴尬喊了一句就被喊在家里坐坐。

  

  顾婉都没来得及说什么却看得出来顾母很喜欢林卿羽,吃饭时还总给她夹菜,林卿羽吃了几口又小心抬头看着顾婉,俩人目光交汇也不自然错开,气氛有些诡异又格外安静。

  

  林卿羽想留下却看着顾婉脸色,她已经在外面在了地方,而且这俩天她也不上班便过来了,顾母面露几分窘迫念叨着这里环境不太好,话里话外只希望她这种住惯了豪宅的人不要嫌弃。

  

  房屋不大却布置的格外温馨,几步就可以走到尾,房间只有铁架子床,两个人睡比较拥挤,沙发看上去有些陈旧,暖色橙黄的灯光悬挂在上空,林卿羽看得出来女人的不安尴尬,心里却格外温暖:“顾阿姨,不用麻烦。”

  

  “你难得来一次有什么麻烦的,你不知道婉婉她一直都很想你,做梦都还念你的名字呢,你们俩姐妹从来都没有分开那么久,就留在这里住一个晚上,明天在回去不迟。”

  

  顾婉都来不及阻止顾母那滔滔不绝的话,话音刚落林卿羽下意识朝她看来,眼神晦涩不清似夹杂几分难懂情愫,还没有等开口,林卿羽便移开目光,嘴角荡开淡淡笑意: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很想婉婉…还有顾阿姨…”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  夜晚窗外的风雨稍停,茂密的树枝挂满雨滴,漆黑的天空无月,湿润的冷风吹的木窗发出清晰嘎吱声,有些忧愁,有些不安却多了几声低不闻叹息。

  

  “你爸他过的好吗?”

  

  顾母在厨房忙碌着,站在旁边的林卿羽将碗筷放好,传来的声音打破寂静,随口的一句话不知道女人犹豫了多久,以至于说出口声音都有些不自然。

  

  林卿羽顿了下动作,关好柜门:“我很少看见他,不清楚。”

  

  “……”顾母没有说话,只是低着头继续手里的动作,她想知道关于男人一点消息,就像以前自己期盼着能找到他一样。

  

  “顾阿姨,最近你们过的好吗?”

  

  “我们倒是过的挺好的,平时婉婉上完课就去兼职,我也找了个不错的工作,倒是你,才多久没见面都觉得你瘦了。”顾母和她闲聊,眼角微弯,似在笑又好像在掩盖什么:“对了,你和婉婉吵架了吗?是因为我和你爸的事情吗,这事你也别放在心上。”

  

  “没有。”林卿羽摇了摇头: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  “没有就好。”顾母挺直身板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  

  等洗漱完顾婉坐在沙发上迟迟不肯动盯着墙壁上的钟表发呆,顾母抱着被褥喊了句催促她快去睡觉,她起身双腿好像灌铅般难以挪动,好不容易调整好到了房间门口,她才深吸了一口气推开门。

  

  站在床边的人闻声好像被吓到般立马回头,将手藏到身后目光都躲闪,两人对视的几秒,关上门,气氛变得微妙又尴尬。

  

  呼…

  

  窗外刮入的一阵湿风将人吹的忍不住打颤,俩人好像头次见面般有些客套,等躺在床上的时候,顾婉轻轻移动位置靠近床沿,床头灯还开着她探出脑袋看了那人一眼。

  

  “你为什么跟着我回来?”顾婉声音很小带怯,说完拉着被褥盖住脑袋。

  

  她不明白自己明明都说清楚了,自己都表明的心意,那人却还有抱住自己,央求自己带她回家,那是什么意思?是接受了还是什么?

  

  林卿羽转头看她又转而盯着天花板,顾婉说出口的那话她很震惊甚至难以置信,可她明知道自己妹妹对她目的不纯,可她转身离开,身体就像本能般想留住她。

  

  她对这个妹妹的感情很奇怪,舍不得她离自己太远更不愿意她离开自己,不知道是自己私心还是自己同她的感情相似,她很矛盾,告诉自己心里有个七年难以忘怀的人,现如今更多却是无法割舍。

  

  “因为我怕你离开。”林卿羽侧了下身体,声音格外温柔动听。

  

  “怕我…离开吗?”顾婉小心探出脑袋,那双漆黑圆溜似小鹿般的眼睛眨了几下,耳边不断回荡这几个字。

  

  她不否定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:“嗯…”

  

  “那姐姐也喜欢我吗?”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#弃坑跑路的想法慢慢萌芽。

  

  #分不清楚亲情还是别样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#“你的心里为什么可以有两个人的存在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